什么产品去痘印效果好 让肌肤白嫩无暇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产品去痘印*** 让肌肤**无暇

什么产品去痘印*** “一白遮三丑”这句话可不是白说的,可见白皙水嫩的肌肤会让你瞬间变成动人美女哦!各大**美容媒体,也不忘借机献出超高性价比,****的祛印产品。小编也借花献佛,为广大想要拥有净白美肌的MM们,2014*有效的祛痘印产品。

什么产品去痘印***,一.Fresh白泥深层洁面皂 。**理由: 含有100%的argilla(白陶土)bianca,来自翁布里亚山区的一种非常稀有和原始的碱性泥土,含有多重功效。

碱性用来修正皮肤的不平衡状态及抑制皮肤泛红;含丰富矿物质,消炎并具有良好的吸收性;镇定从粉刺,痤疮到湿疹,尿疹等所带来的刺激。二.度立克拔毒祛痘净肤膏。**理由:

度立克(英文名:doolic)原产自台湾,是一个专注于解决年轻人受损肌肤问题的品牌,为国内***护肤品牌之一。始终秉持着“天然、安全、健康”的产品理念,使用台湾蜂王浆等纯天然成分,致力于为年轻人的常见皮肤问题如痘痘、粉刺、黑头、粗大毛孔、油光及痘痘遗留的痕印等提供全面、安全的解决方案。

什么产品去痘印***,三.倩碧 宛若新生面膜 。**理由: 这是一款水洗式的全新面膜,三种成分协同合作,配合水杨酸突破性的传输方式,帮助去除老化死皮细胞,新活细胞源源抵达肌表,强化肌肤屏障。它通过消褪暗沉,抚平和*小化细纹及改善肌肤质地,以全面改善肌肤状况。适用于所有肤质,不管你是油性,干性,还是敏感性肌质,都能收到良好的祛印效果,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标签: 去痘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