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润皙白怎么样 用过就知道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雪润皙白怎么样,主要功效就是美白淡斑,可以定向褪黑,击退暗黄,保持水润。同时含有甘草精粹,水稻和小麦精粹含有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成分。令肌肤洁白无瑕,透出水一样的光泽。

雪润皙白怎么样,能轻松自然地修饰偏黄、暗哑及不均匀肤色。粉质细腻柔滑,轻轻涂抹,瞬间能将发黑、偏黄、偏红、苍白、暗淡等不雅观肤色和粗糙、老化肌肤调整的嫩白而富有光泽,同时遮盖瑕疵和细纹。特别添加的超细UV粉末粒子能发挥SPF25的隔离效果,全面阻隔紫外线。

雪润皙白怎么样,透明的液体,轻拍很快就吸收了。感觉很滋润,还有微微的香味。滋润肌肤,闻着淡淡的清香,心情也好起来。 很容易就吸收了,感觉温润,舒适。感觉很温润,滋养度不错,也不会觉得油腻,肤色略有提亮。

标签: 雪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