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能用瘦身霜吗 快来看看吧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哺乳期能用瘦身霜吗,医生建议过了哺乳期再减肥,可以**宝宝的身体健康。生产完后肥胖是很正常的,过个半年再加点运动自然会回复。但是宝宝的健康是一辈子的。*见效的全身减肥法就是跑步跟游泳,如果有条件的话直接去健身馆。当然也可以在家做各种体操,去网上找点体操视频,每天运动45分钟就可以了。

哺乳期能用瘦身霜吗,哺乳过程中,母体会消耗大量的热量,而消耗热量的顺序依次是腹部、腿部、臂部和脸部。也就是说,采取母乳喂养方式哺乳,腹部皮下脂肪*先会得到消耗。要想减肥,就好好喂奶,哺乳可以让你消耗卡路里,*好不要用瘦身霜。

哺乳期能用瘦身霜吗,千万别用,因为会通过皮肤吸收然后通过奶水传给了宝宝。对宝宝不好。其实母乳喂养,你身上所储存的营养都通过奶水给了宝宝。也起到减肥的作用了。

标签: 瘦身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