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芙特瘦身霜 轻松瘦身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索芙特瘦身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各一次,将苗条霜挤少许在手心,用手指匀开后涂抹在消脂部位或皮肤松弛处。用掌心正时针旋转50下,然后再逆时针旋转50下,一直至苗条霜被肌肤全部吸收。

索芙特瘦身霜,可快速燃烧掉肥胖脂肪,用后保持减肥效果***。霜体细腻。丰富的维他命滋养成分和深海褐藻成分,可消除由于肥胖使肌肤产生橙皮皱纹,收紧腰,腹松弛肌肉,保持腰腹部肌肤细腻嫩滑。

索芙特瘦身霜,燃脂配方,内含OB3蛋白抗肥胖成分,能有效传递脂肪细胞分解指令,并对腹部的肥胖细胞有分解的亲和力。 可快速燃烧掉肥胖脂肪,用后保持减肥效果***。霜体细腻。丰富的维他命滋养成分和深海褐藻成分,可消除由于肥胖使肌肤产生橙皮皱纹,收紧腰,腹松弛肌肉,保持腰腹部肌肤细腻嫩滑。

标签: 瘦身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