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晶兰朵化妆品有效吗?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紫晶兰朵化妆品重返21B型系列产品,这款产品是以世界***的皮肤细胞学,精心调配而成的皮肤***护理产品“紫晶兰朵重返21B型系列产品(A型是适合欧美人的皮肤使用的产品)”。这是美国***研究院的*推产品,是为亚洲黄皮肤人专门设定的润白***系列产品。适合亚洲人所有皮肤可以广泛应用。

紫晶兰朵化妆品在大连、上海创办了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激光整形专科

在大连拥有七家**生活美容会馆

紫晶兰朵化妆品有一所高水准的美容专业学校

一家中美合资化妆品营销公司

一个面向东南亚加工的生产基地

在上海董萍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拥有亚洲具有大规模的细胞培养基地—上海赫克雷丝生物开发有限公司

全国代理连锁机构达百余家

紫晶兰朵化妆品在香港设立了香港辛诺康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在美国建立了美国辛诺太平洋集团

成功打造了董萍美容**企业... ...

紫晶兰朵化妆品早在1980年便与美国生物科技***研究院(3A学院)、宾夕法尼亚州***科技研究中心等美国*****研究机构强项联手,拥有****大型全数字***中心,18位博士、24位硕士、9位生化科学家……致力于生物美容项目的研发,不断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

标签: 紫晶兰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