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晶兰朵 抗衰美容时尚馆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紫晶兰朵是美国辛诺太平洋集团下属品牌之一,也是董萍美业进军**市场的一支旗舰,董萍美业正式成立于1988年,2008年6月,董萍美容企业努力地突破自己,开始**董萍企业史上更新更美的新篇章,那就是董萍·紫晶兰朵E-Spa**美容养生连锁事业。董萍·紫晶兰朵E-Spa**特许加盟连锁总部就坐落在被人们称为小香港和爱情浪漫之都的旅游城市大连。

2009年,公司在内部管理等全面进行了品质升级,在礼仪八步曲、接待流程、专业技能等方面努力追求五**标准。为了******,公司与国内美容业界***的南方医科大学合作,投资1700多万,在上海建立了产品研发实验室,同时组***********国哈佛归来,**的丁克祥教授及其所带领的由34名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所组建的科技研发团队。

如今,紫晶兰朵e-SPA抗衰美容时尚馆成功地在全国运营了126家连锁店。依托着董萍美容企业强大的技术和管理后盾,紫晶兰朵的花正在开向祖国的大江南北,董萍美容集团也必将携手每一位爱美人士努力**中国美容史上的一个又一个新**。

紫晶兰朵是加盟连锁的形式,加盟商和公司合作后,“保姆式”式的加盟扶植真正做到事无*细为您做到*好,总部花重金栽培的美容导师会为您解决加盟前期的所有问题,同时公司也会从店面选址、装修到开业、后期经营有全套的经营模式复制给加盟商。

标签: 紫晶兰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