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妮子护肤招商加盟 赚钱就是简单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倩妮子拥有护肤二百多种产品。现倩妮子护肤招商加盟,从婴儿至老人、从头部至脚、从少女至中年女性以及男士一应俱全,可以让顾客一站购齐家庭所有成员所需的护理用品。倩妮子专卖店销售的日常护理用品可以令消费者放心采购和长期使用,倩妮子的儿童和孕妇、老人等特殊人群使用的个人护理用品更是特色中的特色。

天然成分时代

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皮肤**发现:在护肤品中添加各种天然原料,对肌肤有一定的滋润作用。这个时候大规模的天然萃取分离工业已经成熟,此后,市场上护肤品成分中慢慢能够找到的天然成份!从陆地到海洋,从植物到动物,各种天然成份****。有些人甚至到人迹罕至的地方,试图寻找到特殊的原料,**护肤的**,包括热带雨林。

当然此时的天然有很多是噱头,可能大部分底料还是沿用矿物油时代的成分,只是偶尔添加些天然成分,因为这里面的成分混合,防腐等等仍然有很多难题很难攻克。也有的公司已经能**抛弃原来的工业流水线,生产***的东西了,慢慢形成一些**的很专注的牌子。

抗氧化时代

在人们欢呼各种新的自然成份不断被发现的时候,肌肤依然过早老化,代谢功能不断退化,肌肤并没有因新原料的不断应用而延缓衰老。护肤品**们这时才惊异地发现:肌肤衰老的根本原因是“肌肤氧化”,只有对抗氧化才能阻止肌肤衰老。此时的护肤变的跟身体保养一样,需要一些功效性的作用,而不是保护,维持而已。

这个时代***的理论就是自由基理论,***的抗氧化之父是雷派克博士,他跟一批科学家**了自由基氧化的理论,并且逐渐被很多企业应用。对抗自由基分为两种,一种是碳基抗氧化,例如维生素C,E,葡萄籽精华,番茄红素,叶黄素等等,在清除自由基的同时,发生二次氧化,其本身变成较弱的自由基。还有一类是氢基抗氧化,比如固体负氢离子,以每日氢元素为代表,可以清除自由基,不发生二次氧化,其产生的副产物是水,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所以这个时代的特点是内服外用的结合。对消费者知识要求更高,更专业些。慢慢护肤行业变的跟医生,律师一样,私人化和专业化。国外很多有经济能力人聘用专业的私人营养师,私人美容师。

零负担时代

2010年前,零负担产品开始在欧美台湾流行,以往过于追求植物,天然护肤的产品因为社会的发展,和为了满足更多人特殊肌肤的要求,护肤品中各种各样的添加剂越来越多,所以,导致很多护肤产品实属天然实际并不一定天然,倩妮子护肤招商加盟,很多使用天然成分,矿物成分的由于产品的成分较多,给肌肤造成了没必要的损伤,甚至过敏,这个给护肤行业敲响了警钟,追寻零负担即将成为现阶段护肤发展史中*实质性的变革。

标签: 倩妮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