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真的可以挤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粉刺可以挤吗?**熟透,有开口的囊肿性痘痘可以用手挤。这种有开口的囊肿性痘痘,表面看起来白色的部分相当多,且脓包突破表皮冒出一点脓汁,这是因为伤口受到细菌感染所致和。多常见于脸部、前胸、后背。这时因为开口已经产生,所以你只要轻轻一挤压,脓汁便会破皮而出,较不会留下恼人的疤痕。


粉刺可以挤吗?若你的痘痘是属于一大片聚集的聚集性青春痘,则不能随便乱挤压,*好是选用针对性的产品或到皮肤科就诊。

因此请先认清你自己的痘痘是属于哪一种类型,并在触摸痘痘前洗净你的双手,或用干净的面巾纸包住挤痘痘的手指。对于不能挤压的痘痘**要高抬贵手,再三忍耐,以免“一失手成千古恨”! 可是如果用力过度,容易引起炎症或者破坏皮肤,粉刺可以挤吗?*好是不要挤——她自己不定什么时候就掉啦 .

标签: 怎样去粉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