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美妇科臭氧治疗仪 家用型医疗器械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威美臭氧妇科*疗仪是一款适合于女性生殖道感染*疗、日常**和家庭消毒用的家用型医疗器械。经过三千多例临床验证,本机可有效*疗**炎、宫颈炎、盆腔炎等生殖道感染,对慢性盆腔炎引起的疼痛、下坠感和白带量增加等症状有明显改善作用。


威美妇科臭氧*疗仪*疗特点:*疗过程中**伤、***,愈后**痕;不影响**渡越,是未育患者的最佳选择;气态臭氧可全方位充分接触病灶不留死角,利用臭氧广谱杀菌的特性,杀灭**及宫颈内各种有害致病菌;气态臭氧能较长时间地保留在**中,扩散和透皮吸收的作用好,直接改善**的内环境,有标本兼*的作用;进入体内的臭氧可成为细胞因子诱导物刺激免疫细胞的产生,增强白细胞的吞噬活性、提高免疫球蛋白水平,抑制病毒的复制;对于由病毒引起的宫颈糜烂及其它感染的*疗具有突出的优势;可以有效地改善盆腔炎小腹、腰骶部疼痛和分泌物量多的症状,与常规*疗方法协同作用,有利于彻底*愈盆腔炎;增加细胞活力,促进上皮细胞组织修复,缩短修复期,加速创伤面愈合。

威美妇科臭氧*疗仪1、国内首创专利产品,国家计生委“生殖道感染干预工程”项目。2、*疗盆腔炎疗程短,见效快,疗效显著。3、*疗宫颈炎**无痛,不流血,无排液,愈合光滑如初,是未育女性的最佳疗法。4、*疗**炎杀菌谱广,全方位接触病灶,无死角。5、提高患者内环境的免疫功能,增强机体对抗生素的敏感性。6、有效*疗病毒引起的生殖道感染疾病。

标签: 治疗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