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亮眼镜店 给您全新体验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优亮眼镜店整店输出,营销模式可简单复制,优亮眼镜店的加盟商无需专业经验即可操作,并提供全程经营跟踪辅导服务。优亮眼镜店引进体验式营销模式,公司赠送平衡镜样品训练系统所使用设备,可同时*疗数十人。

开业大礼包,加盟商开业前只需租好房子,简单装修,其他各项物料由公司总部以开业大礼包的形式赠送(价值八万余元)。优亮眼镜店免费提供全方位的产品知识和人员技能培训,为加盟商统一培训7天以上,期间食宿由公司总部承担。

优亮眼镜店公司的督导部将直接选派专业人员对各地进行长期驻店销售,直接帮助各加盟商提高业绩,工资和出差补助由公司总部承担。

优亮眼镜公司会提供全套物料支持:眼检设备、工作服、视力表、眼检通知、免费体验卡、报样、电视数字带、光盘、广播录音带等和**相关文件。优亮眼镜店全面的加盟支持是总部为加盟商的事业倾心倾力的表现,也是值得加盟商放心的原因。优亮眼镜店现在就成为凌视**爱眼机构加盟商,总部支持,成就**梦!

标签: 优亮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