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妮子的产品好坏揭密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倩妮子怎么样?倩妮子祛痘凝胶是由湖北中医药研究院、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的药学、皮肤科****共同研制出来的,已通过临床检验,是针对青春痘的发病特点,结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运用现代生物成膜技术而设计的一款**祛痘产品。倩妮子怎么样?倩妮子祛痘凝胶*大的特点是安全、***,并且****。

倩妮子怎么样?*先给大家先举一个倩妮子祛痘凝胶例子,看看它到底怎么样!

倩妮子怎么样?倩妮子的祛痘凝胶怎么样?

采用皮肤仿生原理,运用*特的生物成膜技术不含色素、激素、防腐剂及石化类物质能淡化痘印,使其很快**到正常皮肤颜色***,使用方便,对于生理期青春痘前期效果十分明显,性质温和,适应各类皮肤,无任何副作用。

倩妮子怎么样?倩妮子祛痘凝胶 以茶树精油、壳聚糖为主要原料,加上植物精华配制而成,茶树精油是由澳洲千白层属植物中提取的植物精油,具有抗菌、消炎、抗皮肤刺激等功效;壳聚糖是一种天然碱性多糖,安全无毒,具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生物活性和生物可降解性,而且具有抗菌、消炎、止血、免疫等作用。是针对青春痘的发病特点,结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运用现代生物成膜技术而设计的一款**祛痘产品,使用后,会在痘痘周围形成一层保护膜,对痤疮丙酸杆菌产生持久的杀灭作用,同时吸附脓液和皮肤中多余的油脂,并消除炎症,抑制疤痕产生,使皮肤光洁如初。

标签: 倩妮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