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诗雅莲好用吗 试了就知道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宝诗雅莲好用吗?**养发洗发露 特点与功效

采用天然植物****配方,集合现代生物技术工艺精制而成的植物**型洗发产品。宝诗雅莲可长期使用,不伤发,具有柔发、养发、乌发、固发的作用。

宝诗雅莲好用吗?姜汁芦荟**膏 特点与功效

选用上等生姜,采自云南的新鲜芦荟叶,经现代生物科技提取姜油、姜醇、姜酮、姜烯、姜酚以及芦荟蛋白、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和多聚糖、维生素等精华液,对大脑皮层、心脏、中枢神经有良好的舒缓作用,宝诗雅莲对镇痛、解毒、抗过敏、抑制真菌、祛风、去寒、秃发、降血脂等有*特功效有效舒缓头皮。

宝诗雅莲好用吗?营养顺发素 特点与功效

本品由天麻、山药等上好天然植物经科学提炼精制而成,含皂苷、粘液质、胆碱、蛋白质、氨基酸、甘露聚糖、维生素C等,宝诗雅莲具有益气、养血、养发、顺发等功能,更在配方中加入含丰富胶原蛋白和头发生长所必需的营养,能促进头发纤维细胞的生长,深入**受损的头发毛鳞片,宝诗雅莲能锁住营养和水份,用后头发不涩、不油、柔顺易梳理。

标签: 宝诗雅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