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世堂李占标膏药介绍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济世堂李占标膏药,****老店 “济世堂李占标膏药店”,系李占标先生在清朝末年兴建,坐落在洛阳市老城区东大街200号明朝鼓楼下。由于他心存济世活人,故店名称“济世堂”药店。

济世堂李占标膏药,建店初期,前店应诊,为患者看病,后店作坊,生产膏、丹、丸、散30余种。其中的“狗皮膏药”即“李占标膏药” 济世堂李占标膏药,有口皆碑,驰名中外,有“中国四大膏药”(即北京同仁堂膏药、安阳拔毒膏、镇江膏药、洛阳李占标膏药)之称,享有“洛阳医药界三大亨”(即平乐正骨术、象庄妇科、李占标膏药)的盛名。日趋已久,群众习惯称:“李占标药店”或“李占标膏药店”,故易名:“济世堂李占标膏药店”。这就是济世堂李占标膏药的由来,想必大家也有所了解了吧。

标签: 济世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