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岚健身官网 让你的生活动起来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动岚健身官网创办于2005年,做为全国连锁健身俱乐部,目前在北京市、河北省、河南省、山东省、广西省、广东省、山西省、四川省、江苏省、陕西省、甘肃、湖南。湖北已经拥有近100家连锁店,总营业面积已达6万平米。

动岚健身会所会员总量已达数十万人,员工总量已达2000人短短7年就已发展到近150家连锁店,是全国发展*快的健身俱乐部之一。动岚健身官网全国连锁简介:

动岚健身全国官网连锁目前以三大形式进行发展:

1. 直营健身俱乐部 2.健身俱乐部加盟管理 3.健身教练培训学员动岚健身经营的各类项目课程。动岚健身拥有数十种**先进体系课程。操课舞蹈包括:高低冲击 有氧舞蹈 有氧拉丁 踏板有氧 杠铃操 腰腹塑形 街舞 爵士舞 现代舞 拉丁舞 芭蕾舞 静态课程包括:哈他瑜伽 高温瑜伽 香薰瑜伽阿斯汤加瑜伽普拉提 身心灵平衡 太极 武极等等。

标签: 动岚健身官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