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金口服液 把健康带回家吧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心脑血管病作为中老年人健康的**杀手,给无数家庭造成了沉重的负担,雪中金口服液从“清洗血管、补充血氧”入手,可快速溶解血液和附着在血壁上的血栓斑块等垃圾毒素,打破了众多产品“只溶不排”的局限,净血、活血、生血、养血并重。

尤其是雪中金口服液从银杏叶中提取出的银杏内酯和绞股蓝中提取出的皂甙可抑制血小板聚集而抗血栓形成能软化扩张血管,增强血液流动,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改善心肌缺血区的供血供氧,降低心肌耗氧量。

雪中金口服液能改善大脑血液循环,脑部供氧及记忆功能,促进脑细胞代谢,保护神经元和脑组织免遭缺血及缺氧损伤。胸闷、气短、心悸、心绞痛、头晕、头疼、手脚麻木、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等三高患者连续服用10-30天,各种症状即可改善消除;冠心病、心肌梗塞、心肌缺血、心力衰竭、脑血栓、脑梗塞、中风、偏瘫等高重度心脑血管疾病患者连续服用3-6个月,病情可基本康复,生活基本实现自理。

标签: 金银杏口服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