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视频排行榜 一起动起来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视频排行榜,1,郑多燕减肥操,郑多燕减肥舞主要是分为两部,每一部各有四套操。**部分别包括有氧操、哑铃操、塑身操、垫上操。第二部分别包括大球全身训练、大球腹部核心、瘦腿瘦臀操、精华复习。

减肥视频排行榜,2减肥瑜伽视频,源自印度的瑜伽可调节全身上下,提升身体、心理、生理等方面状态,是很好的养生运动,如今瑜伽更被人们用作减肥瘦身的健身项目,深受女性喜爱。

减肥视频排行榜,3拉丁减肥视频:跳拉丁舞可令心跳由每分钟80次升到120次,可以增强心肺功能,急剧的骨盆摇动、胯部扭摆是对付小肚子上赘肉*有效的方法,减肥显著。拉丁舞可使全身各关节如颈、肩、肘、髋、膝、踝等都能得到有效的锻炼,对脊椎归正和椎间盘突出可以得到预防和*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