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洗脸可以收缩毛孔?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用什么洗脸可以收缩毛孔?嫩肤祛斑常用醋。将醋和蜂蜜各1至2汤匙,用温开水冲服,每天2至3次,按时服用,经常坚持,粗糙的皮肤就会变得光洁润滑。用香皂洗脸后,用加1匙醋的温水洗一次,再用清水洗一次,也有润肤的作用。


用什么洗脸可以收缩毛孔?将5份醋和1份甘油混合,经常涂擦面部皮肤,同样有润肤的功效。缩小脸部毛孔可以用一些常见的方法:冰敷--把冰过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毛巾冷敷--把干净的专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脸后,把冰毛巾轻敷在脸上几秒钟。用水果敷脸--西瓜皮、柠檬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用什么洗脸可以收缩毛孔?柠檬汁洗脸--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