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缩毛孔的面膜有哪些?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皮肤是人体的天然屏障,能阻挡有害物质进入体内.然而,外界的污染使这道天然屏障频频出现问题,尤其是毛孔粗大问题,实在是不美丽有碍肌肤健康,而且粗大的毛孔中有易藏粉刺,因此定期收缩毛孔是肌肤保养中很重要的一环.收缩毛孔的面膜有哪些?

收缩毛孔的面膜有哪些?将番茄去皮后,把番茄肉捣烂成泥状.在番茄泥中加入准备好的蛋白,将它们搅拌均匀即可.将搅拌均匀的面膜敷在脸上,1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番茄蛋白面膜中的番茄是有酸性汁液的,这种酸汁有助于平衡肌肤的PH值,能改善肌肤过盛的油脂分泌,清除表皮老化的角质污垢.面膜中的蛋白,就有助于毛孔的收敛,两者混合使用,能使肌肤变得干净清透.

收缩毛孔的面膜有哪些?啤酒收缩法--啤酒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酒类,啤酒中含有维生素B和锌成分,能够帮助收缩毛孔,把啤酒倒入一些在干净的碗中,然后用化妆棉浸泡在其中,3、4分钟后取出敷在鼻头处,也可以敷在全脸,等化妆棉的水分被吸干后就完成了,经常敷啤酒面膜可以有效收缩毛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