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面膜收缩毛孔好?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哪款面膜收缩毛孔好?碧欧泉净颜细致面膜。**理由:是一款含有摩砂颗粒的白色霜状面膜,三效合一, 去除老废角质, 疏通毛孔, 强效控油。含有具有超强吸收力的白色矿物泥与去角质浮石,去除角质、疏通毛孔仅需1分钟。

蓝色打摩颗粒,温和去除老废角质,肌肤质地得以新生,并明显提亮 肤色,焕发清透光泽。使用方法:卸妆和清洁后使用, 每周使用1-2次, 取足量产品涂于脸部, 避开眼部周围, 停留5分钟感觉到边缘变干后就可用适量温水打圈**1分钟(**是T区), 然后用温水洗净。哪款面膜收缩毛孔好?依泉平衡油脂双效磨砂面膜。**理由:调节皮肤水油平衡,调理老废角质,帮助肌肤回复正常新陈代谢。能有效改善肤色黯沉、粗糙、油光、黑头、痘 痘、毛孔粗大等常见肌肤问题使用后皮肤柔亮光洁,吸收力提升,有助于之后营养成分的吸收。哪款面膜收缩毛孔好?长期使用依泉平衡油脂双效磨砂面膜,能让皮肤**水润,饱满的健康状态。使用方法:作为磨 砂面膜使用:洁面后取适量涂于面部,遮盖肤色,3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并配合轻柔**,每周使用1-2次; 作为净化面膜使用:洁面后取适量涂于面部,遮盖肤色,2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如有需要可每日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