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人金乐健体冲剂介绍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瘦人金乐健体冲剂冲剂蕴含当今*先进的生理学、营养学和病理学研究成果,瘦人金乐健体冲剂,是根据消瘦的*新医学研究,采用十多味名贵**药生产的无激素、***增肥产品。

瘦人金乐健体冲剂,依据古代御用健体名方“炎黄六养汤”为基础,应用“A/A”萃取技术提纯处理,制成含有消化因子[XIIW]、吸收因子[MHY]、 双歧因子[BFS]、生血因子[YHC]等四大健康因子,是国家***批准的***增肥产品。具有全面促进消化、增强肠道吸收、改善睡眠、双向调节、均衡吸收的功效。瘦人金乐健体冲剂,从根本上**解除消瘦的形成原因,针对各种偏瘦、极瘦及多食不胖、挑食厌食、睡眠不好等症状有确切的治疗效果。瘦人金乐健体冲剂,成人每天2次,早晚饭后一小时各服一次,必须连续服食15天,切勿间断,确保疗效。10岁一下减半服用。不足4岁小孩及孕妇勿服。

标签: 瘦人金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