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霉素软膏 让脂肪粒去无踪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

预防脂肪粒的方法:

1.要预防脂肪粒,*先得做好清洁,每晚使用深层洁肤油是很有必要的。

2.如果你是容易产生脂肪粒的皮肤,表示皮肤的新陈代谢有些缓慢,你可以定期使用温和去角质产品。来加强对老化角质的及时清理,让新城代谢正常化。

3.对于已产生的脂肪粒,则要使用一些含水杨酸的产品,以疏通堵塞的毛孔,令脂肪粒自然脱落。

去除脂肪粒方法:

1、金霉素软膏涂在脂肪粒上可以消脂肪粒。 橄榄油有滋养毛发的作用,且不易长脂肪粒。

2、**清洁皮肤定期去角质,用清洁面膜;加强保湿,让皮肤保持水油平衡。

3、选择正确的护肤品诊断自己的皮肤类型,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类型的护肤品。

金霉素软膏为四环素类广谱抗生素,对金葡菌、化脓性链球菌、肺炎球菌及淋球菌,以及沙眼衣原体等有较好抑制作用。适用于浅表皮肤感染。

金霉素软膏效用:1、消炎,是指抑制炎症因子产生或释放的药物,通过抑制炎症因子的产生,使炎症得以减轻至消退,同时使炎症引起的疼痛得以缓解。金霉素软膏是抗生素,主要是消炎用的,如果是炎性痘痘使用金霉素软膏是可以快速消除炎症的。

2、祛除痘痘、痤疮。用于脓疱疮等化脓性皮肤病及烧伤、溃疡面的感染,又是外用皮肤药,是可以用于消除痤疮的,可以去除痘痘,有痘印也是可以消除的,但是金霉素软膏并不是祛痘,而是消炎药,所以要看自身的皮肤,只要不要经常用手接触保持脸部干净,痘印是会随着时间消失的。

3、祛脂肪粒。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如果是感染导致的话是可以使用金霉素软膏进行*疗的,建议先确定一下是不是脂肪粒在进行*疗。

金霉素软膏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金霉素软膏挤出来是黄色软膏,取适量,涂于患处,每日2-3次。要注意:金霉素软膏属于四环素类,所以有四环素类药物过敏史者禁用。孕妇及哺乳期妇女不建议使用,有需要可以咨询医生,看看怎么结合自身情况来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