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肚子 不只是减肥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瑜伽减肚子,方法有提起小腿,直至与地面平行,脚尖朝天,上半身再向后倾,与地面成45度角,腹部收紧作整个身体的平衡**进阶练习:呼气,锁紧脚跟,双脚以45度角撑展蹬直,躯干与双脚形成一个"v"形。双手提起并向前伸直与地面平行。

瑜伽减肚子,平板式, 趴在瑜伽垫子上,双手放到胸部两侧,脚尖着地,用力撑起身体。将力量均匀地散布在整个手掌上,收紧胸、背、腹、臀部的肌肉,使身体成为一条直线。 将头顶向前,感觉瑜伽颈部由脊椎向前无限沿伸。眼睛自然向下直视。放松喉部及双眼。

瑜伽减肚子,平躺着,微微弯曲双腿膝盖,使脚板贴地,双手置于腹部,以肚脐为中心,双手在腹部打圈。这个动作能促进肠胃运动,帮助消化排毒。微微弯曲双腿膝盖,使脚板贴地,双手握拳,置于胸前,向上冲拳,手臂伸直,收回,如此反复动作多次。

标签: 减肚子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