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减肚子 轻松减掉赘肉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健身房减肚子,如果在健身房锻炼不能用跑步机,可以选择用其它有氧健身设备,比如椭圆机、登山机、楼梯机、自行车、划船机等。练习者利用以上锻炼方法在健身房坚持锻炼6周,基本上就可以看到较明显的效果。

健身房减肚子,健身房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腹部减肥操 一、 揉擦腹部:练习者仰卧于床上,两手相叠,放在腹上,以顺时针,逆时针方向各**50圈;然后,两手分开放在腹上,上下往复**50次。要求不用意念,可以憋口气把腹部顶起来练习。这样更能看到效果。

健身房减肚子,跑步3分钟不仅可以选择跑步,还可以选择跳绳、原地跑步等,运动强度控制在70%左右。怎样来衡量这个70%的运动强度呢?我们可以这么来衡量,跑步的时候身体感觉在累和不累之间即可。

标签: 减肚子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