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肚子健身操 秀出小蛮腰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减肚子健身操,郑多燕瘦腹部减肥操,练出苗条小弯腰。仰卧姿势。两臂伸直置于体两侧,手掌向下,两腿绷直并拢,慢慢地向上抬起两腿,抬离地面40~50厘米,再平稳地放下。动作熟练之后,腿可继续向高抬,直至与地面垂直,甚至再大一些,重复做8~10次。

减肚子健身操,走路时要抬头挺胸、摆动手臂。常环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没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摆动手臂走路,不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来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时,也要让脊背打直,不要将弯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训练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松垮。

减肚子健身操, 由腹肌、腹外侧肌和背肌等组成,如果做完后没有感觉到累,这说明运动量较小,可通过增加练习次数和时间来加大运动量;如果身体出现酸痛情况则可减小运动量,但不要停止练习,坚持一段时间,身体就会适应,然后再慢慢加大运动量。

标签: 减肚子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