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瘦身汤的做法 轻松瘦身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七日瘦身汤的做法,减肥汤的原料及制作方法如下:准备6个不大不小的洋葱,切成三角形;6个西红柿或3罐西红柿酱,1棵洋白菜,3个辣椒,几棵芹菜。猪腿一只(前腿)乌鸡一只 把蔬菜切块加水,放入少许盐,辣椒或其他调料。先用大*煮10分钟,再用小*继续煮,直到把蔬菜煮烂为止。

七日瘦身汤的做法,七日瘦身汤为七天份的食谱——以蔬菜汤为底,每天搭配不同的东西(如少量的水果、马玲薯、香焦及脱脂牛奶、大量牛肉、牛排及糙米等而成)。因其方法简单易懂,加上某位艺人大力**,所以曾一度造成流行。

七日瘦身汤的做法,得制作大量的瘦身汤,材料是六支葱、一罐蕃茄罐头或二至三粒蕃茄、一个包心菜、两个青椒、一小把芹菜、和两粒新鲜洋葱。将蔬菜全切成小块,倒入高汤煮滚,再随喜好加上调味料,用小*煮到菜软为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