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瘦身汤配方 揭秘这个奇迹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七日瘦身汤配方,准备6个不大小巧的洋葱,6个番茄或3罐番茄酱,l棵洋白菜,3个辣椒,几根芹菜,洋葱切成三角形;把其它蔬菜切块加水,放入少许盐、辣椒或其他调料。先用大*煮10分钟,再用小*继续煮,直到把蔬菜煮烂为止。

七日瘦身汤配方,减肥人士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加盐、胡椒和香菜,除了每天建议可以吃的食物外,一觉得饿就喝瘦身汤。七日瘦身汤含大量纤维素、维生素,能有效降低胆固醇,分解脂肪,畅通胃肠,解除人体内毒素七日瘦身汤配方,

七日瘦身汤配方,七日瘦身汤主要食材西红柿、高丽菜、青椒芹菜、洋葱。将以上5种菜放入大煲内,注满清水,翻滚后,慢*煲3小时左右,余下汤水即可,汤水可浓可淡,你可以用盐调制你喜欢的味道,但不能放入动物油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