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章减肥瘦身汤配方 轻松瘦下来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李鸿章减肥瘦身汤配方,宁夏上好熟决明子,平阴玫瑰,等*****材等纯**配制!决明子:炒熟的决明子香喷喷的,略微有点苦味,跟咖啡有些相似哦。决明子有清热明目,润肠通便的功效。

李鸿章减肥瘦身汤配方,玫瑰:精选08新产的上好平阴玫瑰,玫瑰中的**,药用价值相当高。清香醇厚。作为爱与美的化身,玫瑰再次以“美容养颜”的实用功效走进人们的生活。科学研究表明,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玫瑰花干,具有颜色鲜艳、味香等特点,具有清热消*、美容养颜的奇特功效。

李鸿章减肥瘦身汤配方,贡菊:被“中国药典”誉为“菊中之冠”的黄山贡菊,有清净五脏、排毒健身、延寿美容的作用。当年宫廷方可品饮到饮品,如今已进入寻常百姓家。 还有几味神奇的**材,这是李鸿章减肥瘦身汤的点睛之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