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间减肥最好?有好效果?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时间减肥*好?*先,月经期间千万不要减肥,我以前总是这样,所以现在有点月经不调,因为营养跟不上所以月经会不来,经期不是吃多少都不胖,这可能对于极少部分的人来说是这样,跟体制有关

什么时间减肥*好?,不过经期可以适当多吃些有营养的东西,肉类可以多吃鱼肉,不会胖.月经后的一个星期可以适当的少吃些,但始终要注意营养!!

什么时间减肥*好?少而精~运动我个人比较倾向于瑜伽和健身操,网上有视频可以跟着做,我喜欢两个换着做,今天瑜伽明天健身操,也可以根据每天的心情,想多动动就健身操,懒得蹦蹦跳跳就做瑜伽

什么时间减肥*好?还有补充一点,减肥不要拼命节食,年轻的时候没什么,老了病就都来了还有减肥药千万不要试!!!

标签: 减肥药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