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减肥运动是什么?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好减肥运动★一周量一次体重,不要多量,如此才能看到真正的进步。 ★要做些运动以配合节食,适度的运动会减低食欲,增加脂肪燃烧的速度。早餐不可忽视。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含8卡路里的热量即可填饱肚子。

*好减肥运动★增加每日的平均运动量,比如多爬几层楼梯来代替坐电梯;乘公共汽车可在前一站下车或后一站上车。 ★多吃纤维质食物,比较不容易饿,容易维持三餐的定时、定量。

*好减肥运动★去超级市场购物,先列好一张计划表到时候就不会被琳琅满目的食品诱惑,买了高热量的食物。

*好减肥运动注意,每天都要为你的节食计划奋斗,抗拒外来诱惑。 其实想要保持苗条并不难,只要有决心,成功是很容易的事情,要尽量少吃白色食品,如白糖、白米、白色面包、乳类制品--可以**许多发胖的机会。

标签: 减肥药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