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减肥产品最好?好在哪里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哪种减肥产品*好?现在的减肥药真假难分,所以在大家购买减肥药的时候要特别小心,下面跟随小编来看下如何选购*安全的减肥药。选购减肥药误区误区1:减肥药都是有效的。

哪种减肥产品*好?说起来,真的不得不佩服人类的想象力:减肥药里居然含有活的绦虫卵!吃了这药,虫卵进入消化道,孵化出绦虫,不断地吸取食物中的营养物质,抑制甚至破坏食欲——减肥,自是卓有成效。

哪种减肥产品*好?只是,成日成夜与虫共生,这得需要多大勇气?含有“利尿剂”的减肥药,将占人体70%重量的水分从身体中转移出去,很快减轻重量,含有大黄、番泻叶等腹泻作用的减肥药,也是这种原理。只是,这两类药物只能图一时之快。一旦停用,喝水进食,体重反弹势如破竹。

哪种减肥产品*好?再有就是拿“新陈代谢”说事儿的减肥药了。其实,*安全有效地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只有一种:体育锻炼。哪种减肥药*好,*安全的减肥药。

标签: 减肥药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