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亦健健康坊独特的健康服务营销模式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康亦健健康坊(香港)中国连锁经营机构属康亦健集团旗下*立运作的家庭健康服务经营机构,并以*特的家庭健康服务营销模式,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总部坐落于香港维多利亚湾,大陆总部位于美丽的南方明珠——广州。

康亦健健康坊自2005年在广州海珠区创立了*家占地面积近800平米的家庭健康服务旗舰店以来,一直秉承“做世界家庭健康顾问 ,创人类健康事业丰碑”的企业使命,以经营和**健康生活方式、创“**老店”为已任,凭借康亦健集团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科技实力,2008年,康亦健集团自主创新和研发的具有****水平的“超豪华型玉石温热理疗仪”,在康亦健集团南沙健康产业园区正式下线,并投入批量生产,与此同时,温热理疗行业一大批****管理人才加盟康亦健集团,从此,健康坊家庭健康服务中心更是所向披靡,在全国迅速扩张和发展,被称之为温热行业的“秘密武器”健康坊“超豪华型温热理疗仪”开始进入广州多家**医院康复理疗科室。2009年健康坊“温热理疗仪”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多项**证书,同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为健康坊颁发了多个不同规格型号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健康坊更是被广大的顾客形象地称之为“爱心坊”、“养身坊”、“福寿坊”。遍布全国上千家健康坊家庭健康服务中心,让数以**计的顾客真正感受到了“大爱”文化的博大精深、分享到了健康和快乐,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和亲情化的**服务。

康亦健健康坊以打造“健康养生爱心坊”为目标,坚定不移地奉行“**、价廉、专业、专注”的经营方针,以顾客至上为原则,全力打造家庭健康服务营销模式。

标签: 康亦健健康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