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康服务中心给亿万青少年带来福音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眼康服务中心。乐施林眼康公司总部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科研基地位于河南。乐施林眼康公司是一家集科学研发,创新生产,产销结合的高科技企业。眼康的研发和迅速走向社会,给亿万青少年带来了福音——眼康来了,近视跑了!这不是虚构,这是真实的眼康!

眼康服务中心。乐施林眼康和他的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研究和临床实践,在国内得到了**眼科**认证和众多医学**认可,取得了****、科技创新的成果。获得了两项**证书,并完成了国家“十一五”规划课题。获****并倡导纳入二十一世纪青少年视力发展*疗规划之中。

眼康服务中心针对青少年近视的发病率不断攀升的现象,公司经过数年的科技攻关,**了“可调式双目视力*疗仪”,对近视的*疗有着显着的**,受到众多医学**的高度认可。产品研制成功后,申请并获得两项国家****,并经临床试验和**论证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眼康来了,近视跑了”,是公司的经营目标,也是对社会的郑重**。我们将继续研制和开发更加有效的防近、*近产品,为中国的防近、*近事业做出贡献。

标签: 治疗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