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气候干燥 如何做好面部保湿工作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做好保湿工作,是妹纸们的*要目标,只有肌肤看起来水嫩才是王道,眼见春天要来了,春天如何做好面部保湿工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干性肌肤:干性肤质的肌肤含皮脂少,水含量低。缺乏光泽和欠缺弹性,这类肌肤的清洗次数不必太多,而且洁面的适合水温在25度到30度,这个水温可以避免肌肤中的油脂流失。洁面产品一定要选择强效保湿的中性洁面产品,洗后擦拭富含保湿因子和油脂成分的护肤品。

饮食要注意在鲜奶、肝类、鱼、豆类、等脂类产品中补充所需养分。混合性肌肤:此类肌肤的护理*为繁琐,一张脸要当两张脸护理,T区冒油部分建议选择泡沫类的洁面产品,控油的同时可以**水分不流失。清洁此部位之后要适当补水,而在脸颊等干燥部位的护理工作参考上面的干性肌肤护理办法即可。

但是混合性肌的饮食提倡多吃果汁和富含维生素类的食物。油性肌肤:春天来了,油性肌肤的皮脂腺也异常活跃,出门必须随身携带洗面奶以便能及时对脸部进行清洁,油性肌肤适合比较暖的水温,38度的水温相对清洁效果更好,洁面产品务**择去脂性能过硬的弱酸或者弱碱类洗面奶,洗完之后要及时扑上收缩水。油性肌肤是痘痘和痤疮的天堂,外部清洁做好之后还要注意生活和饮食的习惯,多食蔬菜、水果,保持消化系统工作正常,**通畅。以免痘痘、痤疮横生。

标签: 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