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氏光灸减肥安全有效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莹氏光灸减肥,用健康安全的激光瘦身仪器,带给女性*好的养生美容服务,实操方便,效果理想。该产品通过**一致认证,未来潜力大,值得**。

莹氏光灸减肥推出的激光深受仪器为16个贴片式激光器,内置自主开发的智能卡,操作时,用***胶贴将激光器定位于穴位。当激光针灸器开机时,内置智能卡会自动累计机器使用时间,当智能卡时间用完需充值。

莹氏光灸减肥光灸堂穴位处方,继承了我国中医针灸精华,通过对上百个针灸穴位处方加以筛选和综合,并通过**组的论证和临床检验证明:取穴合理,实操方便,效果理想。

莹氏光灸减肥***,深受喜爱。激光针灸,穴位基本没有太大感觉,没有毫针针灸穴位时的“得气”现象,但它同样有激活穴位细胞,让它产生兴奋并沿经络进行传输的功能。为了放大激光刺激穴位细胞的兴奋,让瘦身效果更好,马宁先生和袁剑鸿先生正是以此为切入点进行多年研发,让激光针灸真正运用到减肥*疗当中起了关键作用。

标签: 面膜批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