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面膜哪个牌子好?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红酒面膜哪个牌子好?红酒面膜的主要成分有:红酒酵母萃取:含有不同种类的核酸物质、维生素及氨基酸,提升肌肤活力、**肌肤紧密度,改善肤色黯哑以及泛黄,有效预防及减缓肌肤松弛。

屈臣氏店里销售的红酒面膜都很好,比如藏红花红酒面膜。红酒面膜哪个牌子好?左C红酒面膜等 但是屈臣氏牌子的面膜就一般 效果不是很明显。 其实,我个人建议您用佰草集的美白面膜 。效果很好,能用好久。虽然买的时候看起来很贵,但是仔细算起来,很划算的。

我用过美即Magic的,我觉得还不错,持续用了有大半年了,现在觉得皮肤改善了很多,不仅变白了些还水润了很多,你可以考虑下,除了美即的,红酒面膜哪个牌子好?如果你想多参考些牌子的话可以参考下别的品牌呀,像VOV,兰芝Laneige,贝佳斯Borghese,佰草集Herborist,玉兰油OLAY这些也都是很不错的,你可以参考对比下的。

标签: 红酒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