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红酒面膜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了,可是红酒面膜可以天天做吗?红酒是由整颗葡萄所酿造出来,含有丰富的多酚成分,具有抗氧化、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效果。也可以自行制作红酒面膜,只要将红葡萄酒增稠,加上保湿效果*佳的玻尿酸粉,就可以完成红酒面膜了。

红酒面膜可以天天做吗?这款红酒面膜使用了高达50%的红酒及高浓度的玻尿酸成分,效果并不会比市售的产品逊色,甚至保湿红润气色的效果更佳!偏干性的肌肤则别忘了使用后要擦上具有锁水功效的保湿乳液或面霜,才能完整地发挥红酒保养的效果。

但是红酒面膜可以天天做吗?一般红酒的酒度在10-15%之间,而化妆品中规定含酒精不能超过5%。它这么高浓度的酒精,长期用于皮肤会造成严重皮脂分泌紊乱,表皮细胞蛋白质沉淀。刚用时会促进血液流通,提高表皮温度,有白里透红的表象,但时间过久就会感到皮肤干燥,角质受刺激因人而出现表皮加厚老化,或脱皮过敏,易发红等很严重的皮肤问题。

标签: 红酒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