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面膜功效如何?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红酒面膜功效是什么?红葡萄酒是把葡萄捣碎以后,将果肉、果核和果汁发酵制作而成的。在葡萄皮和果核中含有多种苯基素。多苯基是由植物的光合作用所产生的部分糖分变化而来的,是一种抗氧化作用**的成分。

比如有一种人所共知的说法,它具有防止恶性胆固醇氧化的功能,常饮红葡萄酒的人动脉不易硬化。同样的道理,抗氧化成分多苯基也能够为我们抑制皮肤表面的氧化。红酒面膜功效可以防止皮肤容易过敏或皮肤表面比较粗糙的人就是皮肤细胞正在氧化的结果。多苯基的作用在于当已经氧化的皮肤剥掉后,阻止皮肤继续氧化下去,有助于肌肤再生,让皮肤变得水灵起来。

另外,红酒面膜功效还有就是针对雀斑和灰暗型的皮肤。其中*大的原因是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活动已经停滞。在通常情况下,表皮下面的黑色素徐徐地上升到表皮的上面以后开始脱落,然而,当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停止以后,这些黑色素便不断沉积在表皮下面,形成颜色很深的雀斑。如果让多本基的作有在这里得到发挥以后,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活动,将黑色素不断地排挤到体外,雀斑和灰暗的皮肤状态将不复存在。我们就能够拥有白皙的皮肤。

标签: 红酒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