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美官网满足老年人需求中高档品牌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银发美官网。“银发”为银白色的头发,喻意老年人(银丝族:对老年人群体的一种含有敬意的说法);对于商家来说“银”有**、*财、**的含义;“发”为兴旺、发展的含义;“美”就是一种自然美、社会美、艺术美的表现形态,如物美价廉,赞美。银发美官网,品牌定位:满足所有老年人需求的中**品牌。

银发美官网,关爱老人,就要关爱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从日常的针线、药箱、浴足盆、鱼竿等各类生活用品都让他们一应俱全,让他们生活的很圆满,过真正幸福的晚年生活!

银发美官网涵盖康复**、生活便利、服装服饰三大类二**系列:护理床系列;轮椅系列;助行系列;助听助氧;家用测定仪;家用*疗仪;中式**;**系列;矫正护理;足部护;睡眠用品;高龄病人护理;便利生活;休闲锻炼;工艺饰品;老年玩具;老北京布鞋;进口宽适布鞋;中老年服装服饰;数千个单品,全面满足中老年人消费需求。

银发美官网公司遵循“服务老人,造福社会”的经营理念,以*特的人文视角和情感营销打造老年用品的****,以*特而富有东方文化气息的“孝心文化”品牌而畅销国内外!银发美官网汇集了业内众多的开发设计精英、策划精英、营销管理精英等人才,为合作者提供一整套开店合作方案,帮助经销商选址、装修、开业、促销、经营等,帮助经销商快速致富。

标签: 老年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