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门至品官网创新燕窝文化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苏门至品官网。苏门至品燕窝创立于2006年,中国区总部苏门至品燕窝(福州)有限公司设立于福建省省会城市——福州。公司在东南亚拥有规模庞大、管理科学的燕窝生产基地,系一家集东南亚燕窝原料基地、国内生产研发基地、连锁经营管理机构以及完善销售网络为一体的大型燕窝全产业链连锁企业。


苏门至品官网,创新燕窝文化,服务品质生活。苏门至品用*好的燕窝回馈新时代的消费者,苏门至品创*好的品牌,用以传承**燕窝文化! 苏门至品多年来致力于高品质燕窝的研究和经营,**了中国人享受燕窝的**风尚,多年的年的探索与总结,针对燕窝专营连锁,形成了一套苏门至品所*有的、既完整又细致的营运标准,通过**、反复、持续的培训,“克隆”了一个又一个充满活力的连锁店。

苏门至品官网,多年来,苏门至品燕窝一切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用心经营,孜孜不倦。这使得苏门至品燕窝美名远扬,并荣膺各项殊荣,现已成为中国市场*具代表性的燕窝连锁品牌。先后荣获“中国燕窝**知名品牌、福建省**连锁企业、商务部特许备案企业、诚信经营**企业、金麒麟奖之*具投资价值企业......等等,这一切都离不开苏门至品新老顾客的喜爱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荣誉,见证苏门至品过去的不懈努力;荣誉、会更加推动苏门至品奋发图强,用发展成果回报社会大众。

标签: 燕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