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超级医生的官网是什么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普惠超级医生的官网“普惠·超级医生”是一套基于计算机运行的全医学辅助诊疗系统,是公司聚集近百位世界**的医学**、博士、学者,历时十五年(1996-2011),耗资4600万,在*有的高科技人工智能平台和医学知识基础上

普惠超级医生的官网融入当今**的全科医学、循证医学、医疗实践理念等精心打造出来的,当前****能用于临床的全科医疗智能诊断平台,也是当前**人人可用的全科医疗智能诊断平台。

普惠超级医生的官网“普惠·超级医生”系列产品的研发和问世,得到了我国政府、卫生、科技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肯定。

普惠超级医生的官网功能主治· 基于全医学知识库的人工智能决策系统,内嵌循证决策体系;· 全专科临床推导同群病情要素,以会诊思路防范误诊漏诊;

标签: 养生会所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