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睡瘦贴片的正确贴法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睡睡瘦或许很多人都听过,听别人说效果怎么怎么好,但是至于睡睡瘦贴片的正确贴法,或许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睡睡瘦贴片的正确贴法很重要,只有正确的用法才会有效,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睡睡瘦贴片的正确贴法。

人们都知道白天人体一直在运动中,血液循环快,全身处于兴奋状态,此时惰性脂肪细胞也是相对处于运动中,减肥药进入身体后,不仅要经血液肠胃,周身血液循环,更重要的是要和惰性脂肪细胞博斗,自然效果不是很好。睡睡瘦贴片的正确贴法是有依据的。在夜间,人体惰性脂肪细胞都处于休眠状态,药物成份进入后,如入无人之境,对惰性脂肪细胞见一杀一个,减肥效果自然又快,又好!

睡睡瘦贴片的正确贴法是直接贴在肚脐上,众所周知,胎儿出生前从母体获取营养的,肚脐内联十二经脉、五脏六腑,被历代医家称为*病要穴。通过贴肚脐,***给药,药效直接,减肥效果更快,更狠,并防止出现不减肚子,只减胸。

睡睡瘦贴片的正确贴法:每日一片,每天晚上贴上早上起来拿掉就OK了,将贴膜直接贴在肚脐部位,使用时如有微微腹痛感,或**有微微捎痒感,此为排毒的正常现象!经过实践证明是每天晚上睡前贴上,早上起来撕掉为*佳使用方法。

标签: 睡睡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