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7减肥法成功心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在你还在努力节食、拼命运动的时候,心里很不是滋味吧,3337减肥法的短时****能让你在短时间能减肥成功。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下3337减肥法成功心得,让更多偏胖的人士通过对别人3337减肥法成功心得来找到自己的减肥之路。让自己拥有更好的身材。

看别人的3337减肥法成功心得之前,我们先来了解正版的3337减肥法:

3天:每天3杯不含糖黑咖啡,水不限

3天:每天3个苹果,不喝水

3天:每天3杯不含糖黑咖啡,水不限

7天:早餐一个鸡蛋,中午要喝杯黑咖或者绿茶,晚上一根黄瓜。

3天:每天3杯不含糖黑咖啡,水不限

3天:每天3个苹果,不喝水

3天:每天3杯不含糖黑咖啡,水不限

7天:菜汤,可以把大白菜之类的绿色蔬菜放锅里煮,可以加点盐或者醋,分别在早晨和中午各喝一杯。早上要是没时间可以喝咖啡或绿茶。

3337减肥法成功心得:**个3天什么也不能吃,真的挺难熬的,**天饿的不行、第二天就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尤其到了第三天,头晕晕的。 第二个3天开始喝黑咖啡,平时不爱喝咖啡黑咖啡好苦好苦好苦,但是为了减肥也要坚持。**个7天可以吃鸡蛋和咖啡绿茶、还有**的黄瓜啊。真是感动终于可以正常的吃点东西了。感觉饿了很久突然吃东西胃还有些不适应呢,会有点点不适感,有点想吐。又是这样无奈的过了一星期,感觉自己的自制力很好啊!

在3337减肥法成功心得中还有非常重要的就是复食,3337结束后就能**饮食了,前三天以粥类的流食为主,到后来就可以改成早餐流食,不过每天能吃水果*好。到第二周的时候,早餐可以加个鸡蛋,午餐主食要少吃,半碗左右。第三周就可以**以前的饮食啦,不过晚上不要吃哦。

标签: 21天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