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7减肥法有成功的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方法数不胜数,而3337减肥方法作为一种快捷又**的方法让许多肥胖人士心动,但是许多人又想知道3337减肥法有成功的吗?3337减肥法真的有那么神乎其微吗?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了解3337减肥法的成功案例,那么对于3337减肥法有成功的吗?这个问题就有答案了。

3337减肥法有成功的吗?肯定是有的,我们先来看看3337的减肥食谱:

3天:每天3杯黑咖啡,水不限.

3天:每天苹果3个,不喝水.

3天:每天3杯黑咖啡,水不限.

7天:每天早一个鸡蛋,中午喝杯浓浓的绿茶或咖啡.晚一根黄瓜

看到这个食谱就知道3337是以节食为原理,并搭配黑咖啡和水果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咖啡有排水和抑制食欲的作用,这个**减肥法是一种变相绝食减肥,咖啡要选用黑咖。中间饿了的话,可以喝水,各种蜂蜜水啊、茶水都可以,如果你实在坚持不了,就吃点蔬菜吧。所以3337减肥法有成功的吗?肯定是有的。

3337减肥完后,还要注意复食的饮食,复食**天:只吃苹果,不喝水。**可以吃5-6个,慢慢小口的吃。这个阶段减的都是身上的水分,一定要记得断水。复食第二天:全天只喝牛奶或者酸奶,**天水分减的差不多了,就会开始减脂肪。总量不超过1000毫升,*好分6-7次喝完。喝少不喝多,大家记得适得其反哦~复食第三四天:**正常饮食,还是要控制下,不能猛吃。而且,油炸类的、饮料、奶茶等千万不能吃。看了这么多你还在担心3337减肥法有成功的吗?

标签: 21天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