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盐水也美容护肤诀窍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盐水也能帮助你美容护肤?可能很多妹纸不知道盐水的好处,在日常生活中,需要盐水的地方其实很多,*重要的是盐水还能帮助妹纸们肌肤剔透嫩白,不信的话就跟小编一起来见证一下盐水的美容护肤诀窍吧。

盐水洗脸有什么效果?去粉刺

用细盐水美容可以消除毛皮中积聚的油脂、粉刺、黑头、以及皮肤表面角质和污垢。 一般经过一星期左右的食盐美容,面部皮肤就能呈现一种鲜嫩、透明感。

盐水洗脸有什么效果?促进代谢

如食盐美容法用于全身,则能促进肌肤的呼吸和新陈代谢,防*一些皮肤病,起到较好的自我**作用。

方法

先把脸洗净,把一匙细盐放于手心,加水2-3滴,用手指尖仔细将盐和水掺和,然后再用指尖或棉球沾盐水,沿额部和颈部自上而下地涂抹,边涂边做环形**,每个部位**5-6次。

约过5分钟,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后抹上营养液。建议每天早晚洗脸后各进行一次。

结语: 俗话说的好,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因此大家一定要去试试我的方法,用盐水洗脸看有没有效果。只有你去尝试了才有可能有所收获,不是吗?


标签: 护肤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