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国宾体检中心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帮助您全面摆脱亚健康、预防慢性病、解决就医难,为根本提高现代中国人的整体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作贡献。同时,爱康国宾为保险公司和医疗机构提供第三方的健康管理服务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的解决方案。

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的健康管理模式不但为中国带来革命性的健康管理理念,而且还将改变中国传统落后的“医”-“患”服务模式,在中国医疗资源稀缺的现状下为个人、企事业单位以及**机构提供了另外一种有效的疾病预防与控制的解决方案和更好的就医体验。

爱康国宾是中国**的提供体检和就医服务的健康管理机构。依托旗下爱康网、健康医疗服务中心、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合作医院网络和强大的客户服务体系,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为个人及团体提供从健检、医疗、家庭医生、慢病管理、健康保险等全方位个性化服务。

标签: 国宾体检医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