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倍力健身价格优惠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中体倍力健身价格优惠,因为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7日,是由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倍力健身公司(BALLY TOTAL FITNESS)合作成立的一家高度专业化、规模化、**次经营健身俱乐部的合资公司。

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158)是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一家体育上市公司,自1998年3月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体育产业的经营与开发,并不断拓展体育市场经营领域,实现体育产业的多元化经营。美国倍力健身公司是全美国和全世界*大的健身中心商业运营商,具有40多年的专业健身历史,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地共经营400多家健身中心,有着成熟的经营策略和科学的管理经验,中体倍力健身价格优惠在**拥有400多万会员,每天接待超过1亿2千5**的健身者。

标签: 健身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