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头粉刺怎么去除?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白头粉刺又称为封闭性粉刺,发病的根本原因是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引起。皮脂代谢紊乱、血液循环不良、病原菌感染也是导致粉刺的病因。白头粉刺怎么去除?

这方面*疗可以到医院采用专业的药物进行*疗,痘痘数量不多的可以采用外用药膏涂抹,这方面的*疗粉刺的维A酸类药物(阿达帕林凝胶),需持续1-3个月见效。白头粉刺怎么去除?也可外用抗生素进行抗微生物*疗,例如林可霉素,过氧化苯甲酰等.

同时饮食方面要注意少吃脂肪多的食物,少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葱、蒜等;少喝可乐、茶,咖啡及含酒精的饮料;少吃海鲜类食物;适量多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菠菜等’多喝白开水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要避免用手经常触摸已长出的粉刺或用头发及粉底霜极力掩盖皮疹,尤其要克服用手乱挤乱压粉刺的不良习惯,因为手上的细菌和头发上的赃物极易感染皮肤,加重粉刺,而乱挤乱压可致**的凹陷性疤痕,留下**遗憾

标签: 怎样去粉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