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21天减肥法平台期怎么办?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21天减肥法作为一个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法,深受许多肥胖人士喜爱。但是,也有许多人遇到21天减肥法平台期。这个时候不要着急,应该要更注意饮食习惯和方法,接下来就由小编来和大家分享怎么度过21天减肥法平台期吧。

21减肥法有着科学依据,如果遇到21天减肥法平台期,就要严格按照计划表实行,**阶段(前3天):**断食,只能喝白开水,蜂蜜水也可以。第二阶段(中8天):吃蔬菜水果,控制总量,禁止一切主食,甜点,肉类。第三阶段(后10天):正常饮食,吃到6成饱即可,睡觉前5小时禁食。

对周围减肥朋友的经验跟个人经历来说,21天减肥法平台期是减肥即将成功的标志。到了平台期,就意味着你的身体已经到达了它的默认体重的*低点,如果成功突破了平台期,90%的人都不会再反弹到平台期以上的体重(我这里说的是在平台期期间依然保持减肥饮食以及运动的妹妹们),也就是说,突破平台期就是一个大大地蜕变。

所以遇到21天减肥法平台期,请不要着急,仔细分析下看是否有没有按照计划实行,如果有的话,那么可能你就是减肥即将成功了,而突破了平台期,只要保持良好的健康饮食,那么就不会反弹。

标签: 21天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