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丁格尔乳腺治疗仪怎么样 一试便知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蓝丁格尔乳腺*疗仪怎么样?蓝丁格尔乳腺*疗仪四种*疗方案、三种时间设置、三种光强选择;*疗部位除**外,还增加了腹部的*疗;塑胶超导*疗探头,避免对金属过敏引起的不适。

双头*疗:增加了贴身电极,双*疗探头同时*疗,可以结省一半*疗时间;超薄探头:探头厚度小于2厘米,可以放入胸罩内贴身*疗,解放双手;

液晶显示:采用了低功耗宽视野的液晶显示器不仅显示清晰直观,而且操作更为简便;智能提示:*疗方案、*疗参数、*疗穴位等均可电脑自动生成,并自动提示,让您及时掌握*疗进程。独有的穴位引导*疗功能,使*疗更科学、更有效。

*疗舒适:片状*疗电极,*疗接触面积较第五代加大,*疗无再第五代刺痛感,*疗效果更好。蓝丁格尔乳腺*疗仪怎么样?时尚科技:极富视觉冲击力外型,高雅气质感受,世界先进数位制模技术,流畅曲线化仿真机身设计,“钛金属光泽外观,无论外型还是细节,处处展现出造型美学,科技质感强烈。

蓝丁格尔乳腺*疗仪怎么样?根据人体生物工程原理设计,由医学专家提供资料和临床测试,针对乳腺常见病的*疗设置了四种波形,并结合电刺激、近红外光、磁疗离子导入四种不同疗法组合达到良好的*疗效果。

标签: 乳腺治疗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