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21天减肥法?我来告诉你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21天减肥法?这是*近一种流行的减肥法。现在肥胖越来越普遍,而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良好的身材才是一切,而21天减肥法的可行性也让许多人想尝试。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什么是21天减肥法。所谓21天减肥法,就是在21天内,通过控制饮食的份量和种类,控制进食时间等,不用依靠药物或运动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什么是21天减肥法?21减肥法通过一系列的计划来达成减肥的目的。主要分为3个阶段。分别是前3天断食阶段,中8天蔬果餐,后10天6成饱饮食。但这种减肥方**有副作用,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健康,应慎重采用。

什么是21天减肥法?这是一种科学的减肥法。建议从经期结束后第二或第三天开始实行**阶段,每天早上喝一杯500ml的温度大约在25度左右的淡盐水(加盐量不要超过2g),小口小口喝下,就像是吃早餐一样,一是为了补充水份,二是为了促进肠胃蠕动,进一步排毒。

第二阶段  中8天:蔬菜水果餐,不可过量(注:禁食主食,脂肪和甜食类,消脂阶段)。

第三阶段  后10天:可正常饮食(注:饭量是6成饱,睡觉前5小时不进任何食物)。

说明严格执行21天后一般减少体重15斤左右,如果不到21天就达到自己的理想体重,可提前结束,进入正常饮食,切记不可再暴食。只要均衡饮食就能维持体重,如有回升可2个月后再次进行此法。

在21天计划中合理安排三餐。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不但有助于消除脂肪的过量摄入, 而且可以消脂,同时也不会阻碍营养健康的摄入,也是天然的瘦腰食物,可以短时间内瘦腰,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点清淡的,蔬菜要占大部分。看完小编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什么是21天减肥法都有一定的了解。

标签: 21天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